若鸿

【雷帕】你烫到我了

【雷狮重生】

【六】

雷狮,恶名响彻宇宙的海盗也还是过不了情关。

这情让海盗夜不能寐,食不得安。他觉得这是愧疚,是补偿,是抱住悬崖边要坠落的人。

在卡米尔看来这是处心积虑,是强取豪夺,是寻求刺激的放纵

难怪大哥一开始就硬要把明知是隐患的帕洛斯留在身边,不但对他出卖情报的事情不理不睬,还在来凹凸大赛后百般庇护,进有把柄在手,退有情谊相伴,实在高明!

仔细想想羚角号的结构图也是大哥说不必在意,有几分故意透露的意思,原来如此!

嗯,要好好学习……

一切不合理的存在,却都会有合理的解释。

“早啊,雷狮老大“帕洛斯抬起手拨弄了一下自己的小辫子。“最近雷狮老大,都不跟着我了呢”

直到如今帕洛斯也只是把种种温存当作雷狮的心血来潮,不,应该是大发神经。反正他也从来不知道雷狮在想什么,但每天逗逗老大,耍耍佩利的生活还是不错的。

“是呀,所以帕洛斯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准备好什么?”帕洛斯下意识的举起左手在胸前同时后退一步。

“没什么,早上好”雷狮露出并不擅长的微笑,莫名的给帕洛斯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“啊,真的吗!卡米尔,我们能回羚角号上玩”佩利的声音吸引了帕洛斯的目光

“要回羚角号看看,大赛方同意吗?”

“不同意又怎么样”雷狮不屑的的语气说明了一切

“大哥,预计今天下午羚角号就会清理完。”卡米尔拿着平板操作器,抬手扶了扶帽子。

一切准备就绪,只待今晚

夜色如期而至,一艘飞船泊没有星光的暗夜。黑暗笼罩着甲板上的人。

“帕洛斯,你喜欢烟花吗?”不等帕洛斯回答,夜空炸起一朵紫色的烟花,花瓣向四方落下。

一朵又一朵的烟花在墨布上渲染,整个天空被炸成了紫色。火星逃窜着惊醒了每一个人

“警告,警告,发现参赛者在使用易燃易爆品”

“老姐,快来看啊,烟花欸,好漂亮”

“那个不长眼的,放烟火吵本小姐睡觉,算了,算了,还挺好看。”

“烟花,紫色的,复杂的,浓烈的。

“紫堂,是烟花呀,超级大”

一重烟花盖住了天空,烟火成为流转的星河,一艘船在星河中穿梭。

“好看吗?”雷狮看着紫色的烟火,绽放成漫天星河。

这样的烟火他也曾见过,很美,惊心动魄。

那时候所有人看着烟花在眼前转瞬即逝,无能为力,现在,他送所有人一场烟花,见证他的永恒。

帕洛斯转身,雷狮紫色的眼眸化作了漫天烟火撞进他的心中。

这烟火他也曾见过,很美,摄人心魂。

在抱着他了夜晚中,在每一天朦胧的清晨中

“雷狮老大,这场烟火是为我放的吗。”

“不,是为我放的,为我告白做气氛准备”

帕洛斯一愣,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雷狮抱住,用力的感受身体的接触

“帕洛斯,你,愿意,一直和我在一起吗?”

雷狮不敢看着帕洛斯的眼睛说这些,他只能紧紧抱住,用身体的每一处告诉自己,他是可以拥有这个人的。在他怀里,帕洛斯不会变成烟火消散。

“为什么要我和你一直在一起呢,雷狮老大”帕洛斯肆意的汲取雷狮怀中的温度和气息。但他需要更准确的答案。

“因为,我想把你揉在我怀中,把你身上没一处都染满我的气息,因为,我喜欢你,帕洛斯。”

雷狮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将自己的紧张与情意暴露无遗。

“是吗,那我们今天晚上实践一下?亲爱的雷狮老大”帕洛斯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,这感觉还不错,从雷狮第一次失控的拉住他手腕开始,他就想看雷狮情动不能自已,想听雷狮亲口说出喜欢你。只是那时的一瞬畸念,在雷狮一次又一次的温养中,化作陷阱,牢牢套住了帕洛斯的心

雷狮老大还真是好骗呢。帕洛斯环住雷狮的脖颈,看着收敛了漫天星光的眼睛,踮起脚尖,轻轻的吻在嘴角。“留个记号,免得雷狮老大不认”

雷狮喉结滚动,唇边的气息一次次的勾引他,欲望快要压制不住。

总归,夜还很长,欲望,危险,黑暗,从此他们都会一起沉沦。

“卡米尔,你说老大能成功吗?”

“能”

“那说好了的,要给我买一个月鸡腿!”

“帕洛斯不是要给你买两个月的吗”

“你,你怎么,知道”

卡米尔拂袖而去,深藏功与名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