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鸿

【雷帕】爷的背景强强强

【就是单纯想给帕帕安个超级无敌厉害的背景,结果搞出了个这】

“大人”

“讨厌啦,说过多少遍了,要叫人家公主殿下”

“额,大……公主殿下,帕洛斯大人回来了”

“啊?这次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“是啊,公主殿下,这次旅行很好玩呐”帕洛斯的声音从空旷的大殿门口传来,一如既往的轻松。

神座上的女子身形一闪,飘到了帕洛斯面前。

“呜呜呜,大人,想死你了”说罢就要一个虎扑上去,帕洛斯脚步一闪,女子抱了个满怀的空气。

“哈,别装了,你巴不得我不回来吧,我走这半个月没给我惹祸吧”

帕洛斯斜躺在上神座,用手把玩着小辫子。

“当然没惹祸,不过,那些监魂殿的老头子老来烦我,讨厌的很”

“哦?我才离开十几天,他们就又有新想法了?帕洛斯眉头微皱,望向大殿外的一片虚无。

“帕洛斯大人,这个阶位的记忆要现在提取吗?”无情工具人突然开口问道

“不急,我累了”帕洛斯抬头看了一眼工具人,眼神有一瞬恍然。

原来自己不只是雷狮海盗团的帕洛斯啊,还真是……

有趣啊!

“啊,那谁,你下去吧,大人记忆的提取我会来完成的”女子迅速的支走了无情工具人,有些害怕的瞄了一眼帕洛斯,见神色无异,又聒噪起来

“大人,大人,怎么样,这次的阶位有意思吗?”

“嗯,也没什麽,打打杀杀罢了,无趣的很那”

帕洛斯闭着眼睛,慵懒的叹了口气,睁眼,女子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”小丫头跑的倒是挺快啊“

帕洛斯再次闭上眼睛,身上的服装幻化成一袭轻盈的白色长袍,头上的花环也一圈圈的出现,泛着淡光,中间点缀的五颗星辰一如既往的古朴,这花环本来手腕脚腕都有,只是帕洛斯嫌弃麻烦累赘,就都化去了,为此受了那几个老头不少唠叨。

“帕洛斯大人在那个世界的种子碎了吗?”刚才笑嘻嘻的女子现在眉目紧锁,担忧的望了一眼已经看不见的大殿。

“碎了”工具人低着头看不见神色

“大人竟然想强冲阶位的封印去给种子赋予神力,还好那种子脆,还没等神力灌输就碎了”

“或许大人是想用神力护住那颗种子吧,可惜”工具人抬头有些流露出一丝惋惜。

“可惜什么可惜,应该是庆幸”女子撇了一眼工具人,眼神有些冰冷。

“这里是魂界,从前在阶位的事情还是忘了好,保留你的记忆,不让你再去参与阶位轮转已经是我最大的仁慈了。”

“明白,公主殿下“

”嘻嘻,这才乖吗,走,陪公主殿下,去找那群老头子玩玩”

帕洛斯一个人坐在大殿中观看着凹凸世界的发展,都是熟悉的人,一群英雄征战黑暗,还真是热血励志啊。

只是他永远也没有机会参与了,毕竟凹凸世界的帕洛斯死的彻底呢,就算他贵为第一魂神也保不住阶位的一个普通角色。

每个阶位有自己的运转规则,普通灵魂也只会在一个阶位中按照规则转世轮回,但总有例外,魂虽坚韧,但亦可生可滅,可超脱可堕落 。而魂界就相当于灵魂补给站,他们并不能造魂,只是让力量强大的魂不停的进行阶位流转,以补充各个阶位灵魂缺失。这些力量强大的魂称为魂使。同时,为了提高效率 ,在虚空中开辟出了魂界,降低时间流速。同时让魂使多投命于途多舛,早死早夭的种子,这样可以缩短许多轮转时间。

当时制定规则时,第一代魂神坚决不同意这样的做法,虽然魂使在投身阶位时会被封锁力量与记忆,但这样一次次痛苦的轮回没有谁可以一直承受。最后无法,只得直接将魂使在阶位中的记忆提取销毁,以减轻魂使负担。

魂神其实已经没必要进行阶位流转,他们掌握神力,可以修复灵魂,为魂界领袖。但,又能如何,还是抵抗不过世界规则。

“第一魂神,雷狮,大人,我们下个阶位见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