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鸿

【瑞金】没错啊,我就是喜欢你

登格鲁星15矿区,到处都是破碎的矿石和废弃的矿洞,一只不知道是什么名字的虫震动着翅膀,拍打着炙热的空气。

“格瑞!我在这”一个小男孩,一个带着帽子的小男孩在向我招手。“格瑞! 这!”这个戴着帽子的小男孩似乎有些着急的蹦跶着,像刚才那只虫子。

“哼,有趣”真是个可爱的小孩子啊。“警告你,别动他”

哈哈,更有趣了,我不由的笑出了声

“放心,嗯,格瑞是吧,我不会伤害你,也不会伤害你那位可爱的小朋友,冒昧借用一下你的身体 ”

“格瑞,你去哪了,我可担心你了”我看着面前低半个头小朋友,手不受控制的搭上了圆圆的脑袋,隔着帽子摩挲了两下,啊,那个什么格瑞应该是个高冷的,突然意识到的我迅速抽回了我的手。

“我脑袋上是有虫子吗?”小朋友抬手挠了挠脑袋,“他叫金,是,朋友”

格瑞出声提醒我,啊,原来他叫金

“金,你说担心我?”我淡淡勾起嘴角,想找根草在嘴里叼着,可惜没找到

“当然啊,你是我的朋友”金拍着胸脯“我要保护好你”

我的嘴角悄悄翘起,果真是小孩子。

“格瑞!你笑什麽,我是认真的,我要保护姐姐,你,还有登格鲁星的大家。”金跳上一块石头,眼睛里装满了星星,握拳做出努力的姿势。

提前知道结果的我,无法对这样的言论做出评价。

“金,为什麽要保护我们啊”我托腮仰望着金

“因为,我喜欢姐姐,喜欢格瑞,喜欢大家啊”金双手在胸前摇晃着,说出了一个我无法反驳的理由。

哎,我耳朵怎麽烫烫的,脸也有些热。

“格瑞,你脸怎么红了?”金跳下石头伸手去摸格瑞的额头,没等他碰到,我便一把将人拉进了怀里。

 砰      砰      砰     砰    砰   砰 砰

心跳随着距离的缩短而加速,在金到格瑞怀里的一瞬间,我抽离了身体“格瑞,孩子还小再养养”

不知道是因为格瑞重新得到身体控制权,需要缓冲,还是其他,他没有推开金

“金,你喜欢我?”

“是啊,像喜欢姐……”

“嗯,知道了”

“格瑞,你是不是想家了”

“嗯”

“那就让你抱一会好了”

砰   砰  砰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