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鸿

【雷帕】为什么要喜欢你

【雷帕】

【校园】

【战力有重新设定】

“砰”佩利双手交叉挡在胸前,电流包裹着他周身,兹拉作响,一不留神就会被钻入骨髓。一秒钟前佩利还在思考中午要吃什麽肉,要怎麽给帕洛斯带校门口的汉堡薯条,要带几包番茄酱,下一秒雷狮就已经向他攻来。本能反应,防御。

校园不允许打架斗殴。虽然学校的各个隐蔽的地方总有佩利挥舞拳头的影子,但雷狮这么明目张胆的做法也还是头一遭。周围的学生离着两人十米远,不自觉的形成了一个包围圈,人越聚越多,声音却越来越小。传说中的雷王星皇子和野路子校霸的对战可不是谁都能看到的!

“哎呀呀,不愧是雷王星未来的接班人啊,公然公然违抗校规”一个声音从人群中穿透而来。

“帕洛斯”“是帕洛斯”“雷狮好像就是因为…”“可他和佩利一直”人群又嘈杂了起来。

“佩利,切磋完毕,就走吧,可不要让人误会,你在蓄意挑衅”

佩利回头看了看帕洛斯,收回周身气流,后退了半步,雷狮也不在纠缠,身边萦绕的雷电逐渐收回。只不过眼睛一直盯着帕洛斯不放,似是要把他活活用眼神吃掉。

“大哥!”卡米尔气喘吁吁的冲进人群,站在雷狮身侧“冒犯了,我大哥只是想要切磋,并无,呼,并无挑战之意”

“最好是这样”帕洛斯双手环胸,眼神中带着几分轻蔑。“走吧,佩利”

随着帕洛斯的离开,看热闹的人群也一哄散去。

雷狮仍然死死盯着帕洛斯离开的方向一言不发。

“大哥”卡米尔出声提醒。

“他说,他不喜欢我”雷狮回过神来,语气带着几分嘲讽。

前一天晚上,帕洛斯来找他的时候还笑嘻嘻蒙住他的眼睛,问雷狮“他是谁”,捏着他的衣摆一起逛着学校后面的小吃街,那时候帕洛斯是笑着的眼睛里还是亮晶晶的。

可只过了一晚上,一切就都不一样了。

“他说他不喜欢我,说那些都是装的,他说为什么我觉得他会喜欢上我,哈哈哈,真是好笑”雷狮自顾自的说着,眼睛不由自主的多了几分红血丝“为什么,是因为那个叫佩利的吗”

卡米尔听完无奈的摇了摇头,谁都知道,以阴险狡诈出名的帕洛斯接近雷狮一定没打什么好念头

可他亲爱的大哥却丝毫没有防备,只是没想到帕洛斯这次…唉,从帕洛斯第一次接近雷狮的时候卡米尔就提醒过,但无济于事。

“帕洛斯,你又怎么招惹那个皇子了”佩利口中叼着一串烤肉,好奇的看着帕洛斯

“之前觉的他有趣就逗了他几天,没想到反应这么大”帕洛斯嘴角噙着一抹微笑“他竟真的以为我喜欢他,哈哈哈”

“啊?喜欢他?什么东西?”佩利举起手摸了摸自己毛茸茸的头发。

“为什么要喜欢他”

“是呀,为什么要喜欢他”帕洛斯的笑容又深了几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